江天

10.04w

主要写的都建了合集,不定期掉落其他内容。

【洞春】洞春糖分析


多图预警⚠️

 

 

1.洞

 

null

null

富久田保津对本堂町小春:“我会在你头上开一个和我一样的洞。”

富久田保津对数田遥:“我的洞和他的不一样。”

 

【驰名双标富久田.jpg】

 

 

 

2.女性

 

null

富久田保津对和井波七星同在一个牢房感到排斥。

 

从这里可以看出,富久田保津的性别观念还是比较强烈的,对于不熟悉的女性会想要保持距离。

 

但是……

 

null

null

【驰名双标富久田.jpg】

 

 

 

3.称呼

 

null

null

已知:

富久田保津:33岁

井波七星:27岁

本堂町小春:23岁

 

富久田保津对井波七星:“大姐。”

富久田保津对本堂町小春:“小妹妹。”

 

井波七星:【伤害+1.jpg】

 

 

又及

本堂町小春:“我和数田遥亲过了,你没亲过吧?”

 

井波七星:【伤害+亿.jpg】

 

 

 

4.危险

 

null

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

 

 

 

5.真香

 

null

null

null

我本堂町小春就是饿死,死外边,从这里跳下去,不会为连续杀人犯流一滴泪.jpg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