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天

10.04w

主要写的都建了合集,不定期掉落其他内容。

【黑苏/黎苏】老板



黑瞎子午觉睡醒起来,绕着屋子走了一圈,没瞧见苏万。他喊了一嗓子,也没人应声。


外面传来汽车引擎发动的声音,黑瞎子溜溜达达出了门,看见巷子口停着一辆林荫大道,苏万正背对着自己跟人说话。那人穿一件深色长风衣,脖子上系一条棕色围巾。狗屎搭配,黑瞎子心里点评道。


早在黑瞎子出来时,黎簇就看见他了。临走前挑衅似的,他揉了揉苏万的头发,瞥了眼黑瞎子,嘴角扯出个笑。黑瞎子看他动作,眯了眯眼。


汽车副座下来个人,拉开后车门。黑瞎子耳尖,听见那人喊黎簇“黎老板”,嗤笑一声,心道小屁孩儿一个,装什么大尾巴狼。


“回去吧,我走了。”黎簇说完,转身坐进车内。汽车驶离巷子。


黑瞎子倚着门边站着,苏万转身看见他,紧走两步,“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“嗯,出来透透气。”黑瞎子垂眼看他,“手里拿的什么?”


苏万提了提手里的袋子,“黎簇送的礼物。”


“他找你有事?”


苏万进屋,把袋子放桌上,“嗯,说后天和杨好一起聚聚。”


黑瞎子不咸不淡地嗯了一声,拎起袋子就扔储物间去了。他出来时苏万正脱外套,黑瞎子盯着苏万的头发看了几秒,伸手把它揉乱,又捋顺,揉乱,又捋顺。





---

梗源自:

null

评论(2)
热度(7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