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天

10.04w

主要写的都建了合集,不定期掉落其他内容。

【黑苏】粉丝


接《重启 东南亚探险》第一章 粉丝们


---

酒店装了很多镂空雕花窗。黎簇三人下楼透气,寻了一扇,围站着开始点烟。苏万接过杨好递来的烟,没怎么吸,夹在指间看它徐徐燃烧。没聊几句,他手机响了。苏万从兜里摸出来,看了两眼,朝黎簇杨好示意了一下,把烟按灭,走向大门口。


大门敞着,门外暴雨如注,雨珠砸在地上,溅起一簇簇水花。苏万站在门口,凉气袭来,舒服得他打了个激灵。


信息是刘丧发的,说要告诉他一个劲爆新闻,关于黑瞎子的。


吴邪听雷之后,刘丧知道黑瞎子和张起灵是旧识,就缠着加了苏万的微信,想从他这儿套点儿话,离偶像更进一步。礼尚往来,刘丧也把道听途说的黑瞎子的故事,讲给苏万。


这会儿功夫,刘丧又发来一条,牛头不对马嘴,问苏万是不是黑瞎子粉丝。


苏万不知道这问题跟黑瞎子的劲爆新闻有什么关系,但知道刘丧这人逼不得,得顺着他来,于是耐着性子回复:是。


没想到对方反应过激,一连发来五个问号,“你居然是黑瞎子粉丝?你不是他徒弟吗?”


苏万反问,“徒弟就不能当粉丝了?”


刘丧说不是,刘丧说像我们这种,离偶像距离远,看不见摸不着的,才能叫粉丝。


苏万冷漠回复,“哦,那我就是离偶像距离近,看得见摸得着的粉丝。”


刘丧回了一张愤怒的表情包,不说话了。


苏万戳他,让他说黑瞎子的劲爆新闻。


刘丧又挑起个风马牛不相及的话题,“花儿爷说黑瞎子不会有男粉。”


苏万哦了一声,回复道,“那你告诉他,现在他有了。”


刘丧没说话,过了两分钟,又发来一句,“你觉得黑瞎子会有女粉吗?”


苏万:“?”


刘丧:“花儿爷说黑瞎子有个女粉。”


没等苏万回复,刘丧又道,“听说还是去哑巴村的时候勾搭上的。”


苏万:“给你三秒钟重新组织语言。”


刘丧:“听说那女粉是黑爷去哑巴村的时候认识的。”


苏万:“这就是你说的劲爆新闻?”


刘丧:“这还不够劲爆?朋友,要是我偶像有女粉,我现在就能炸成球。”


苏万:“……”


五分钟后,堵在路上的黑瞎子收到苏万的信息,“听说你有个女粉。”


黑瞎子:“?”


苏万:“花儿爷说的。”


黑瞎子否认道,“没有的事,你别听他胡说。”


苏万:“花儿爷还说你没有男粉。”


黑瞎子不解,“?”


苏万委屈巴巴,“我不是吗?”


黑瞎子笑,“那你跟他说。”


苏万不依不饶,“可是你都有女粉了,也不差我这一个男粉。”


黑瞎子总算知道苏万这一通信息的缘由,内心把解雨臣骂了八百遍,面儿上还笑呵呵地哄小孩儿,“你不一样,你是我的小宝贝儿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0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天 | Powered by LOFTER